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经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28午,市委第巡察组在市经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巡察工作。市委第组组长金龙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屹立、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闵佳、柴林根等成员出席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金龙飞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在巡察工作中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明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大方面,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市经信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屹立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切实深刻领会深化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卓卫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三是主动配合巡察,四是积极边整边改。争取通过巡察,经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和工作上都有较大的提升。

他表示,巡察组的进驻将进一步推动经信局工作。一是进一步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对照要求,逐项排查、查漏补缺;二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在稳增长的压力之下,扎实工作作风,将服务企业“十招”落到实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