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马毓莉副调研员带队赴海盐调研工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海盐县工艺美术人才发展及相关配套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加快推动我市工艺美术事业发展,近日,我局副调研员马毓莉、工业行业办专职副主任张会锋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与工美协会相关人员前往海盐县经信局开展调研工艺美术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1144309.jpg

 首先,海盐县经信局副局长陆忠跃对海盐目前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海盐县工美行业从业者代表也表达了想法,随后,人才办有关人员从人才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副调研员马毓莉在总结中提到,海盐县的工艺美术发展在嘉兴各县市区中相对将对较弱,但通过交流可见海盐县还是拥有较多可挖掘的工美方面人才,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需要协会和主管部门共同努力,一方面建议先通过成立协会或相关组织机构,做好人才挖掘汇总工作,另一方面主管部门通过出台政策,做好人才引育工作。

 之后,在海盐县经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和介绍下,调研小组前往参观了位于百步镇的海盐伟成印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