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经开
市经信局黄炳金一行赴嘉兴经开区开展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炳金带队赴嘉兴经开区小微企业园颐高创业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产业发展处处长张锐及相关人员参与。嘉兴经开区经信商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嘉兴颐高创业园,位于嘉兴市中环西路500号,主要从事科技孵化、创业基地建设和创业公共服务,是一家生产性服务类小微企业园。检查组对园区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消防配备以及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前期排摸发现的防火门闭门器损坏等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筑牢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