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卓卫明局长带队赴南湖区调研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卓卫明带领综合处、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南湖区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南湖区经商局局长陈文荣汇报工作,副局长俞培斌、办公室主任沈丽君参加。

陈文荣局长围绕工业产值、投资、“两退两进”和企业股改等方面对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作汇报,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在工业经济上加大稳增运行监测和扶优扶强力度,提升企业“亩均效益”、品牌培育、质量管理意识;在数字经济上做大做强现有产业规模,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在工业投资上谋划目标任务,推进重大项目;在“两退两进”和企业股改上攻坚“低散乱”整治,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优化股改服务加快股改步伐。

卓卫明局长指出,南湖区在工业经济领域牢牢抓住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牢牢抓住项目招引、牢牢抓住土地要素和空间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以企业为主体的意识、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和创新意识都走在全市前列。

就下一步工作,卓卫明局长强调,要明确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条主线,围绕高质量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考评体系这四个体系,工业项目推进、产能就地倍增、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产业数字化改造、企业人才工作这五个角度,开展南湖区特色工作,开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