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县级企业服务平台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日上午,县级企业服务平台建设部署会在嘉兴市企业服务平台召开。市经信局副局长严加友参加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和市经信局职能处室、市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首先,嘉兴市企业服务平台负责人就嘉兴市企业服务平台的机制、功能、运营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改版后的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操作。

随后,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各地现有的平台服务体系建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服务体系打造的难点和存在问题。

最后,市经信局副局长严加友针对市领导对平台建设的要求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省、市、县三级平台服务体系的互联互通,实现数据共享、资源共享和服务共享;二要打造96871统一品牌,构建统一服务品牌和服务标准;三要体现地方特色,更好地为当地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