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盛全生副市长赴海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5日,盛全生副市长带领市侨联、市工商联、市经信局的负责人赴海盐县秦山街道、澉浦镇,分别走访了浙江帅锋精密仪器、浙江易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盐特种纤维织造厂、海盐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

浙江易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变频器制造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张学峰回乡创业多年,企业发展良好,盛市长鼓励他一方面要积极开拓市场,提高生产能力,另一方面争取与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合作,提升企业的技术含量和知名度。

在海盐特种纤维织造厂,盛市长看望了有着“浙江省侨联最美白忙官”之称的赵荣华总经理,听取了赵总作为市、县的政协委员,收集的当地企业关于低小散整治、亩均绩效评价、光伏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盛市长对赵总的公益心和责任心表示敬佩,并表示会认真研究相关的问题。

在海盐变压器有限公司,盛市长现场查看了企业拆违的情况,向企业宣传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小城镇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企业拆违对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作用,并向当地政府提出要做好企业的服务,为企业解决拆违中的实际困难。

盛市长在秦山街道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秦山街道的工作汇报。盛市长要求海盐县政府和秦山街道,要把打造紧固件行业作为海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他提出海盐要学习海宁和长兴的经验,集中精力和资源推进紧固件行业的转型升级,在转型中不能搞一刀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他建议海盐县围绕紧固件行业的发展,一是要建立一个工作专班,二是设立一个基金,三是制定专项政策,四是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五是加大职业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