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减轻企业负担专题 > 工作要讯
企业减负工作专项督查于7月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减负工作,推进国家、省、市出台的减负政策落地,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市减负办将于7月开展全市企业减负工作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将对市发展改革委、市税务局、市人力社保局、嘉兴电力局等市级有关单位宣传、落实国家、省、市企业减负政策情况进行督查。如,市发展改革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工作的开展情况,市税务局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的落实情况等。此外,还将对有关县(市、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分四个组进行,将采用台账检查和企业走访、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确保督查工作扎实精准开展,根据市领导有关指示,各督查组还增配了专业审计人员,对各地清欠工作进行深入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