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局长卓卫明下基层指导企业第9号超强台风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台风过后又骄阳。8月13日,9号超强台风过后的第三天,市经信局局长率局办公室人员等赴港区指导企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卓卫明局长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来到嘉化能源、信汇合成企业和华鸿新材料项目工地,进车间、看生产、听情况,了解企业恢复生产工作。这次台风,港区企业总体而言影响不大,主要是实行了部分降负,并有小部分车间顶棚等受损,直接或间接给企业带来了损失。卓卫明局长对港区和企业迎战9号超强台风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卓卫明局长要求,企业工作要抓紧从抗灾转移到恢复生产上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把台风影响的损失补回来。在此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生产。同时,针对夏季台风多发的实际,要看到这次抗台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该加固的加固,该维修的维修,把防台抗台的工作做前。

卓卫明局长十分关心企业技改和投资工作。他要求,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特别是推进智能化技改,提高信息化水平,并重视做好工控安全工作,维护网络安全。在了解到信汇合成二期项目审批的情况后,要求企业要抓住当前产品涨价、人民币贬值和企业利润增长的有利时机,加强能源技改,努力把单耗降下来,并以此推进二期15万吨项目建设。在华鸿新材料项目现场,卓卫明局长一一了解了项目建设各个环节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业主和项目管理人员,要抓进度,努力在年底前完成项目土建和设备安装; 要抓管理,做好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