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秀洲
秀洲区“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营造秀洲区“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切实将企业所需所难放在心上、解决在行动上,决定打造“面对面”联系会议制级度升级版“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8月8日在秀洲区行政审批中心大厅举办了“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启用仪式,区领导吴炳芳、吴燕、章澜等出席活动。

新平台将以“企业服务直通车”为统领,全区现有各级各类企业服务平台作为基础,构建统一服务品牌和服务标准、社会广泛认知认可、高效运行的企业服务体系。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个性与共性相结合、集中与个别相结合”原则,围绕营商环境“北斗七星”建设布局,让企业在政策法律法规、项目审批报批、办事流程方面的诉求,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疑难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等,形成“一般问题快捷解决、疑难问题集中攻坚、复杂问题领导牵头、服务过程留痕可查”的工作机制,努力将“企业服务直通车”打造成省内顶尖、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政府服务品牌,全力助推“营商环境最优区”建设。

全力提高服务效能,搭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平台,线上助力企业实现“零次跑”,线下实现服务企业“精准化”;要深化降本减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各级减负政策措施,具体举措不折不扣落地,并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和实时进行政策宣传,确保企业“应知尽知”;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依托各自专业特长和职能优势,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沟通“零距离”。

此次“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的启用和党政主要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联系会议的召开,也是秀洲区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