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秀洲
秀洲区企业家代表走进中电海康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市、区“三服务”活动总体要求,助力我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积极响应市经信局“产业数字化企业行”号召,组织我区30多家重点企业家代表走进中电海康,共同交流创新创业、智能制造方面的经验,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服务。活动由市经信局副局长倪英带队,全市共有200多家企业分两批分别在8月2日和8月9日参观考察了中电海康集团。

中电海康科技与产业部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分享了海康创新创业历程和发展经验,海康的发展经历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三个阶段,在海康领军人物的带领下布局核心技术,通过持续改革,持续创新,不断向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迈进。

中电海康科技与产业部、海康威视机器人、乌镇街、海康萤石、意博高科、海康科技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海康在物联网领域的产业布局,以及面向To G和To B领域物联网基础设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机器视觉、AGV机器人等重点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三位一体”打造智慧城市标杆市等内容。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海康威视桐庐生产基地,感受了智能制造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双方都表达了后续希望能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此次活动为我区广大中小微企业搭建了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佳源通讯、天正智能、嘉雅博机械等企业表示将积极借鉴海康先进的智能化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平台,加快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接下来,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将持续跟踪推进后续的合作,助力我区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