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数字产业处解读《嘉兴市加快推进5G产业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5G嘉速 创新未来”2019年嘉兴市数字经济青年论坛召开。嘉兴市经信局有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各县(市、区)经信条线相关干部,以及嘉兴市5G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嘉兴市经信局数字产业处青年干部崔啸从政策出台的目的意义、政策制定的背景以及政策内容三部分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嘉兴市加快推进5G产业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嘉兴市加快推进5G产业实施意见》在网络建设、产业培育和融合应用三方面明确了嘉兴市5G产业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加快培育5G产业生态链、开展重点领域5G应用示范、加快5G技术创新四大工作任务。

《嘉兴市加快推进5G产业实施意见》即将正式出台,对于加快我市5G产业发展,打造生态环境优良、网络建设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特色鲜明的5G新城,进入长三角地区5G发展的“第一方阵”起到指导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