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百亿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稳定制造业投资,加快百亿工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我市于8月14日下午召开百亿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市经信局卓卫明局长、姚中华副局长及百亿工业项目所在地经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一行人现场参观了南湖区中晶大硅片项目,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落地开工进程,该项目从1月19日签约到4月12日开工用时不到100天,目前已经累计完成投资超过3亿元,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工程竣工结顶。该项目还被评为嘉兴市上半年的“红旗项目”。

接着,参观人员来到秀洲区复星集团捷威动力电池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车间布局、主要工艺、施工进度及未来的投资计划。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总用地1134亩,建成后形成年产21GWH汽车用三元软包动力锂电池放的生产能力。

参观完毕后,相关人员就百亿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各地经信部门负责人就百亿工业项目推进进度、推进计划、推进难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姚中华副局长对张兵书记、盛全生副市长的批示、全市新签约百亿工业项目推进工作督查情况、《嘉兴市推进重大工业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传达。

最后,卓卫明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工业专班,学习特斯拉项目推进的“上海速度”;二是要抓问题排摸,做到所有问题应统尽统;三是要抓协调服务,及时解决推进难题;四是要抓竣工投产,“早一天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