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盛全生副市长一行走访服务经开区工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盛全生副市长带领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物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嘉燃集团,走访服务了经开区大明坂和钢材加工项目、横河汽车注塑模具和零部件制造项目现场,了解、服务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投产达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经信局卓卫明局长、姚中华副局长一同调研服务。

盛全生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大明阪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厂区西侧为企业配套建设的物流码头地块,参观了企业钢材加工中心项目已投产的一条生产线。企业负责人向盛市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项目投资进展以及当前遇到的两个问题:一是码头规划建设进度问题,水运物流运输成本对于企业盈利水平大小影响很大;二是厂区周边道路交通问题,厂区外沿线道路路灯尚未安装、驾校教练车较多影响物流通道,厂区附近2公里没有公交车站。盛市长在征求经开区管委会及经投集团、市文物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后表示:对于第一个问题,请市文物局对接好省文物局,力争9月底完成码头地块文物影响评价的批复,经开区做好码头建设的准备工作;对于第二个问题,经投集团应在9月底实现道路亮灯,公交车站的设立将结合企业入驻人员的多少,协调市公交公司逐步予以科学安排,对于驾校练习道路的选择,市交警支队将予以全市通盘布局,尽量减少对工业企业的正常物流运行。盛市长最后表示,经开区给予了大明坂和项目220亩整块地块,服务支持力度很大,但是企业目前投资进度偏慢,希望企业按照投资协议加快进度,力争3年内实现达产。

盛全生副市长一行随后又来到嘉兴横河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新建厂房和设备进场情况,了解了企业主要生产精密注塑模具及汽车塑料零部件,询问了企业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当得知该项目是宁波慈溪市横河模具公司投资在嘉兴的新项目时,盛市长表示,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经济管理部门,鼓励有经验的干部同志常跑企业,无偿为新嘉兴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熟悉嘉兴各个相关部门、协调各类审批、建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