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卓卫明局长赴南湖区开展电视问政小微企业园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督查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市经信局卓卫明局长率产业发展处、南湖区经商局相关人员及电视问政媒体记者赴南湖区就电视问政小微企业园建设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卓局长一行先后到南湖区余新镇两创中心、凤桥镇两创中心,针对电视问政反映的小微企业园存在问题,一一对照检查,并对入园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诉求。

随后,卓局长在凤桥镇两创中心(二期)召开座谈会,从规划建设、功能配套、产业定位、运营管理、智能服务、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对小微企业园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南湖区经信商务局和新丰、凤桥镇举一反三,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快形成南湖区小微企业园产业定位明确、集聚效应明显、配套设施齐全、运营管理规范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