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姚中华副局长调研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胡斌、市经信局副局长姚中华带队赴嘉善县西塘镇,调研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000万芯公里光纤预制棒、3000万芯公里光纤、3000万芯公里光缆全产业链项目(简称,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在车间调研中,了解了富通集团即将投产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产品种类、产品年产能、设备技术水平、生产线数字化水平以及项目现场管理等。

姚中华副局长对富通集团嘉善项目负责人表示,2019年,嘉兴市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中取得重大成果,南湖、嘉善、平湖、海宁4个县(市、区)入围示范名单,数量达到顶格、超越杭州、位列全省第一。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是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标杆和缩影,期待我们富通集团能够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上下苦力气、下大功夫,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机制、新路径,推动制造业从规模扩张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变,力争将我们富通集团此次投产项目塑造成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的一个典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