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嘉兴市经信局赴海盐海联化建民爆有限公司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消除春节期间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民爆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嘉兴市经信局军民融合处会同海盐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于1月20日赴海盐海联化建民爆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监管。

 b2a09e695f5895217a98d428efa1251.jpg

检查组一行先对海盐海联化建民爆有限公司炸药存放情况、企业经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据了解,海盐海联化建民爆有限公司目前民爆物品为零库存,计划在2月1日前将整个厂区移交给秦山街道。

检查组最后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在春节期间安排好相关人员进行值班;二是企业在厂区及仓库移交前继续按照“零库存”的要求做好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