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厅 > 通知公告
关于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公开选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超过10人,将按规定组织笔试和面试。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4日9:00-11:00。

地点:嘉兴市行政中心5号楼(广场路1号)三楼346会议室。

二、笔试相关要求

1.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10月24日上午8:30,到市行政中心5号楼三楼343办公室报到,凭本人身份证和短信通知进入大院(选聘单位将通过短信告知初审结果)。9:00正式开始笔试,迟到者,视作放弃笔试资格。

2.报到时带好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粘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的《嘉兴市经信局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及相关获奖证明等。

3.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将在嘉兴市经信局网站公布,并按照笔试成绩前10名确定入围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联系人:张建卫,电话82521907,13486346687。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