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做好重阳节“情暖老干部”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市经信局党组继续认真做好2020年重阳节“情暖老干部”慰问工作,把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送给全体离退休干部。

10月24日,即重阳节的前一天,市经信局党组对全局33位80岁以上的老干部开展了集体祝寿慰问活动。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王根良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温馨的问候,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享受当下美好的幸福生活。

 

10月27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带领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因身体健康等原因未能参加集体慰问活动的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看望了百岁离休干部庞现成和其他三位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市经信局党组多年来的关心。他们看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日益强大和繁荣。他们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享受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