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30日,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走访慰问了我局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英勇作战,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打出了新中国国威和人民军队军威,打出了以弱胜强的民族自信。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和平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也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张雪荣副书记先后来到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张守本、王一平、刘作生和路有逵等四位老干部家中和医院,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接受慰问的老干部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他们表示,当下生活幸福美满,以后会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保持为祖国奋斗效力的一腔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