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南湖
央视关注!南湖区企业进博会买下60台机器人!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央视2套财经频道播出《聚焦进口博览会 采购热情高涨 央企省市交易团密集签约》,关注南湖区企业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与丹麦优傲公司签订机器人采购项目协议。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南湖区的企业积极参与,采购相关产品和服务。区经信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湖区共有103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本届进博会,接下来几天将分批前来参加,参加人员预计有近400人。

11月6日下午,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和丹麦优傲公司在进博会上签约UR协作机器人采购项目,将采购60台协作机器人,金额约100万欧元。据悉,该公司和丹麦优傲公司于2018成为合作伙伴,开始采购和应用UR协作机器人,2019年成为其中国区9家白金级合作伙伴之一,2019和2020年的采购量应用量都在60台协作机器人左右。UR协作机器人是全球第一品牌,协作机器人是工业机器人的一个重要技术发展方向,广泛应用于工业企业、科研院校、健康医疗等领域,是智能化技术改造升级的利器之一。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经理胡根林介绍,该公司是加西贝拉的子公司,从第一届进博会就开始参加,前两届采购了NACHI机器人。今年将继续采购,11月8日,公司还将和日本NACHI公司(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工业机器人采购协议,签约金额约75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