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南湖
南湖区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南湖区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推进会在浙江正泰电缆有限公司举行。区经信商务局及来自各镇(街道、园区)的分管负责人、制造业企业和信息服务商约80人参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正泰电缆生产现场和数字化总控室,实地了解体验了传统电缆行业通过数字化改造取得的巨大变化,并通过正泰电缆及其信息服务商浙江工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亲身讲解,更深入地了解到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好处。本次会议还有幸请到了知名工业互联网企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控集团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主题演讲。

通过举办现场会,使得南湖区的制造业企业加深了对企业数字化的了解,增强了数字化转型的急迫感,提高了数字化转型的信心。在数字化时代,在全社会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任重而道远,而本次现场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必将推动南湖区数字化转型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