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嘉兴市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系列介绍(二)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编者按: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嘉兴市9家企业上榜,相较去年的2家,数量实现大幅增加,充分彰显了嘉兴企业的活力与实力,更是嘉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国家级“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本期介绍浙江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佑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这3家上榜企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二批专精特性小巨人新闻稿\专精特新名单截图.png

浙江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亲水胶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技术企业,在卡拉胶、魔芋胶的生产研发上积累了十年以上的经验,公司近三年主导产品生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1/3左右,是世界卡拉胶、魔芋胶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于2019年主持及参与制定了《复合魔芋制品》《饲料原料海藻粉》等多项标准。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22000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拥有美国FDI认证证书等,并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环保市场多年的台商独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市首家台湾上市的企业,专业从事各种水泵、机组及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提供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入选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并获得中国污水处理设备十大品牌、中国水处理企业五十强、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泵类标杆品牌、明星泵阀企业品牌、污水处理设备及服务标杆企业等荣誉,其产品还成功入选三峡工程、中南海、奥运场馆和上海世博园等国家重点项目,并远销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浙江佑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新材料应用技术与研发、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复合新材料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真空袋膜、脱模布、导流网、打孔隔离膜、透气隔离膜等真空灌注辅助材料,巴沙木、PET泡沫等夹心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叶片、游艇船舶、高速列车、体育休闲用品以及航空航天和军工等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市级研发中心”“嘉兴名牌”“浙江名牌”等众多荣誉,拥有“省级新产品”十余项,产品专利二十多项,2019年公司被评为嘉兴市“瞪羚企业”培育对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二批专精特性小巨人新闻稿\佑威新材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