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研判疫情影响之下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面临的形势,探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策略和平台建设思路,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2日,嘉兴市经信局邀请杭州菲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火石研究院)来我市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培育工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经信局沈嗣文总工程师主持,沈总工对火石研究院的来宾表示了欢迎,嘉兴市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杭州菲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蒋博文主管和邱小亮经理等人系统介绍了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三大趋势,以美国波士顿地区、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地区为经典案例阐释了国内外先进地区的经验,通过昆山小核酸研究所等园区案例分析了构建特色园区的多维角度,并向大家展示了全国及嘉兴市医疗器械领域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