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兵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全国两会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经信局局长卓卫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体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二是集中精力推进争先创优行动。要锁定目标任务,破解难题,逆势奋进,巩固经济回升势头,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在争先创优行动中实现争先进位。三是全力以赴稳企业、强服务。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以身作则作好表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抓好全市面上“网格连企、暖心扶企”工作的协调推进,发挥驻企指导员的作用,注重服务实效,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四是扎扎实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总结排摸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形成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认真制定落实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任务有措施、可量化、能落地,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五是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从严从实,抓细抓小,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601182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