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为蓝天四(4)班孩子们点亮心愿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中午,为不影响孩子们上课,由张雪荣副书记带队的市经信局“南湖妈妈”团早早吃好午饭,赶在下午上课前为蓝天四(4)班的孩子们送去六一节日礼物。

根据前期与班主任、孩子们对接,市经信局爸爸妈妈们按照孩子们的微心愿清单,提前采购好课外书籍、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并向每一位孩子派发节日快乐爱心卡,爱心卡由“南湖爸爸”干为政耐心制作细心裁剪。


因为疫情,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南湖妈妈”们无法进入校内与孩子们面对面说声祝福。女工委干部陈洁代表经信局为孩子们深情地写了一封信《希望 在夏天绽放》,表扬孩子们疫情期间乖乖地宅在家里学习、锻炼,保持微笑,听从教导,与大人们一起共克时艰,为抗疫尽好一份力量,成为抗疫小战士。并鼓励他们在无涯学海中奋勇拼搏,茁壮成长。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经信局“南湖妈妈”团在学校大门口高效地传递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并转送了爱心企业嘉兴美丹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饼干美食大礼包。



为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市经信局“南湖妈妈”团借机会对四(4)班孩子们开展了一次科普教育,赠送了由市经信局84岁退休老党员陈子耕编发的微科普刊物4期,知识点涵盖了天文、地理、化学、生物等多个领域,内容有话说“气溶胶”、《新冠防控知识手册》摘录、《传染病防治知识130问》等有关抗疫知识、科学家故事、中国天眼等科技新知,内容十分丰富,愿蓝天的孩子们能够扩大视野、增长知识,长大后能为家乡建设、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