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2020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嘉兴赛区“禾城农商行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2020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嘉兴赛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前期5场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生物医药、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21个项目进入市决赛。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陈云飞副主任,嘉兴市经信局严加友副局长,嘉兴市经信局四级调研谢柬华,浙江就来帮企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张云松总经理等领导到会指导。

大赛邀请了禾城农商银行行长杨宗伟先生;嘉兴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耀东先生;琦迹资本创始合伙人金国巍先生;海邦创智投资合伙人陈伯超先生;浙江富华睿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睿投资)投资总监王海栋先生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陈云飞副主任致辞。他指出:双创大赛加快了新旧智能转换,有效引导中小微企业走向专精科技的发展道路。本次嘉兴赛区项目征集增长幅度位居全省首位,充分的体现了嘉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展示了嘉兴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努力,展现了嘉兴地区人才技术实力与人才创新能力。

嘉兴市经信局严加友副局长致辞。他表示:创客中国比赛主要目的是展示项目,交流项目,产能对接,营造敢于创业的氛围。嘉兴赛区与往年相比重视度、推广力度都有重大突破。嘉兴得益于在长三角独特的地理优势,更能发挥创业创新的优势,希望更多的项目在这个平台获得市场的认可,投资人的认可。


获奖项目

一等奖

嘉兴铱视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透明显示材料及应用技术》

说明: 一等奖

二等奖

海宁吸力奇迹科技有限公司—《吸力奇迹—静电驱动技术应用》

说明: 二等奖


三等奖

嘉兴南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母婴智能喂养系统及产业化》

嘉兴优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泛酶学类IVD和药物制剂在伴侣动物精准诊疗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

尤尼泰克(嘉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数字芯片”技术及其在信息流转全过程中的创新运用》

说明: 三等奖


其他省赛晋级项目

海宁亦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动作捕捉技术-智能化运动分析与指导系统》

嘉兴雅康博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2019-nCoV核酸与蛋白检测产品与解决方案》

嘉兴物通机器人有限公司—《跟随式自主行走的物流搬运机器人》

嘉兴云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云蝠智能 更聪明好用的 AI Salesforce》

浙江嘉科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长护e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