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九次全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系统研究部署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思路举措。对表最严、对标最优,充分体现了嘉兴努力实现全方位高水平、各领域都精彩出色的使命担当和奋斗追求。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思想统一到“最精彩板块”的定位上来,将力量汇聚到让“五彩嘉兴”更加出彩的行动上去。一是要广泛宣传,带头用好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要聚焦重点,立足职责职能,奋力夺取打造最精彩板块的“开门红”;三是要强化督导,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脚踏实地,坚持实事求是、苦干实干,实现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如何争做最精彩板块一份子”主题党日活动,聚焦“重要窗口”和“五彩嘉兴”建设,积极发挥经信部门职能优势和作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