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经信系统赴丽水龙泉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山海协作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嘉兴市与丽水地区的产业合作交流,近日,嘉兴市经信局会同秀洲区经信局组织本市企业赴丽水龙泉开展投资考察。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部分镇经济发展办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考察团队实地走访了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三田集团、浙江金宏瓷业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天和集团等企业。

座谈会上,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和龙泉市经济信息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各地产业基本情况。龙泉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相关领导介绍了招商优惠政策。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处处长周淼指出,两地可以在汽配产业链、工艺美术产业和人才互补合作方面开展山海协作。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动员和发掘嘉兴大市范围内的产业和企业资源,精准定位开展山海协作的合作点,积极推进嘉丽两地的山海协作。

此次考察还推动英普锐机械(嘉兴)有限公司与浙江东龙工贸有限公司签订年产150万只钢木符合托盘生产线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64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