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嘉兴市企业服务平台产销对接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平湖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下午,嘉兴市“96871”产销对接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平湖国际箱包城顺利召开。嘉兴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谢柬华、平湖市经信局副局长邵秀俊出席活动,来自嘉兴及平湖的电商行业协会、箱包行业协会等7个行业协会秘书长列席,服装、童车、箱包等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发布会由嘉兴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96871)、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聚水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嘉兴市箱包行业协会、平湖市企业服务平台、平湖市箱包行业协会共同协办。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常态长效的公益性产销对接平台,聚集嘉兴企业的产品,吸引各类电商和直播平台到对接平台进行选货对接,让企业在“不开店”的情况下,助力企业在后疫情背景下“去库存、拓市场”。

会上,谢柬华调研员向在场企业家详细说明了产销对接平台在后疫情背景下存在的意义和作用,并期望企业家能大胆创新,真正借力产销对接平台实现企业的发展和壮大。随后,聚水潭和“虾皮”两家服务机构代表分别就平台开展的内销、跨境电商服务进行了讲解,并指导企业如何进驻和使用产销对接平台。与会企业对拓市场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会后与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产销对接平台的上线为全市企业拓展内外市场打通了一个快捷有效的渠道,为企业在困局中迎新生提供了机遇。下一步,嘉兴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96871)将积极发动各行业协会,加大宣传广度力度,精准服务,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与产销对接平台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