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工信部公布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名单
我市两家(园区)平台上榜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工信部发布公告,全国有8家园区(平台)通过了评审,被工信部确定为第五批纺织服装创意试点园区(平台)。我市海宁中国皮革城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排名前列。同时,工信部公告了8家通过复核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我市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创意设计平台(濮院320创意广场),名列其中。

现代纺织产业包括化纤、织造、印染、服装等多个工业门类,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纺织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传统纺织业的提升改造工作力度,并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我市纺织产业拥2个纺织工业产业基地、10个纺织行业中国名镇(城)、1个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城、3个省级特色小镇以及4个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产业优势不断加强、产业集聚不断加快、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现代纺织业基地。



        关于公布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