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盛全生副市长来我局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盛全生副市长到市经信局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工作,听取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目标和重点工作,分析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中,盛全生副市长对工业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市工业经济韧性强劲,主要指标逐步回升。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风险与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能力和创造力,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盛全生副市长要求,要努力提高抓工业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紧密结合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谋划当前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着力推动“两化”转型、“两链”攻坚、“两业”并举和“四基”夯实。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开展重点研究和部署,切实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工业专班的作用,围绕重点工作,明确人员、职责和要求,确保专人专业专项推进。要完善“96871”嘉兴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功能,抓好惠企政策线上兑付系统“一件事”集成改革,为企业提供各类便利化服务。

王照祥副秘书长、倪沪平副秘书长及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