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内设机构
企业处(人才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部门名称 企业处(人才工作处)
负责人 陈洁
联系电话 0573-82521926
主要职责

拟订并组织实施大企业培育发展政策措施。指导企业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管理创新。指导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人才、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组织拟订并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协调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组织拟订并实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政策和措施。推动中小企业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开展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中小企业合法权益维护相关工作。指导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和信用担保等服务。负责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协调推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参与产业对口支援与协助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