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经开
我区下达第二批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项目补助资金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经信商务局联合区财政局完成对第二批申报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项目资金补助。诚亿电子、众恒部件、佳利电子、东方菱日等12家企业获得专项资金补助,补助(使用)金额共计516.54万元,至此专项资金使用率达到100%。

我区于2017年11月成功创建为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获得省市两化融合专项切块资金共计1100万元。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两化”深度融合取得显著成效,企业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2021年初省经信厅将对我区两化融合示范区推进情况进行整体验收。

下一阶段,我区将深入推进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做大做强产业数字化,夯实两化深度融合的产业基础,扎实数字产业化工作,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等工作,进一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渗透融合,推动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建设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