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厅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经信(经商)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经商局、嘉兴港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我市将开展2021年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的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根据《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产品认定办法》(嘉经信技装〔201857号,以下简称《办法》)要求,认定为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的,应符合行业领域要求,为本市范围内企业首次自主研发或技术重大升级并经用户单位使用的单机或成套装备及关键核心部件、装备核心材料。产品创新程度高,具有清晰的知识产权,申请单位具备产品设计及主要关键部件的制造、组装能力,产品为近三年内开发成功的,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

二、申报认定程序

(一)申请认定企业根据《办法》要求,通过嘉兴市技术创新网上办事大厅(可通过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jxj.jiaxing.gov.cn/,进入主页后点击“网上办事(技术创新办事大厅)”登录)填报相关材料,无须编写纸质申请材料。请企业落实本公司专职人员填报相关材料,确保填报材料及附件的准性、完整性、真实性。对于网上资料填报明确要求如下:

1.请企业向检测单位及查新单位索要报告原件,答辩评审过程将审核检测及查新报告原件;

2.产品销售证明以销售发票为准,签订合同未开具发票的需提供已收到部分货款凭证。

(二)各地经信部门按照《办法》有关认定条件,对企业填报材料认定审核后,通过网上大厅提交市经信局。

(三)申请认定企业请于5月31日前填报有关材料,各地经信部门请认真审核企业提交材料,并在6月14日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提交市经信局。

(四)市经信局将组织相关专家对企业申报产品进行联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认定2021年度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名单,对拟认定名单在经信局网站公示7天,同时征求税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意见,并落实市级工业绩效考核结果。无相关异议的,发文公布。

联系人:刘扬  联系电话:82521927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