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领导赴油车港镇栖真村看望慰问挂职选调生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嘉兴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总工程师沈嗣文一行来到油车港镇栖真村看望慰问驻村挂职选调生,油车港镇党委委员曹丽丽陪同。

张雪荣一行来到栖真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油车港镇和栖真村的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具体了解了镇村的企业发展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关怀慰问了下派干部的工作情况。张雪荣就下派干部在基层墩苗历练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沉下心来,积淀自我。从市局来到基层,一定要保持虚心的态度,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多走、多看、多学、多练,多向身边优秀的基层工作者取经,提升服务基层的本领。

二是要发挥特长,多做实事。作为经信部门下派干部,要充分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在单位掌握的业务本领多为基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三是要多经风雨,强筋壮骨。年轻干部要不畏难、不怕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历练本领。希望镇村领导多给驻村干部压压担子,让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