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嘉兴市荣获2021年度全省经信系统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5日,2022年全省经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市经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经信系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结果及“最佳实践”案例。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荣获“设区市优秀单位”。嘉善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平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被评为“县(市、区)先进单位”,南湖区“建体系、强转型、促低碳,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海宁市“聚力腾退引育,培育泛半导体产业”和嘉善县“多措并举稳工业,聚力发展高质量”入选县(市、区)“最佳实践”。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经信厅的指导支持下,全市经信系统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勠力同心,砥砺前行,重点实施“两稳四强”,即全力稳企业,推动工业平稳运行;着力稳投资,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强化淘汰落后产能,打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战;强化数字化改革,全面建设“互联网+”高地;强化新兴产业培育,不断激发发展新动能;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坚决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和“互联网+”高地,为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