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经开
嘉兴经开区圆满完成5G基站开通任务,开通率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数字经济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5G基站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我区圆满完成年度5G基站开通任务,开通目标完成率居全市第一。

截至2021年底,我区共建成5G基站670个,累计开通基站605个,开通目标完成率100.83%。全区疑难站址共33个,攻坚目标完成率100%。今年我区5G基站建设稳中求进,针对疑难站址问题,根据管委会要求,由督查组会同经信商务局对各街道开展专项督查,并形成我区5G基站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月通报制度。各部门、各街道协同联动,实现了疑难站址全部攻坚。

2022年,我区将持续推进5G基站建设,切实增强推进5G基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5G发展机遇,持续发力、冲刺攻坚,解决5G基站建设中的各项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