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前夕,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明良领衔,其他局领导带领有关处室分八个小组分批开展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徐明良先后慰问了在家的离休干部杨振林、马志安、路有逵、徐立元,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如有问题或困难需要组织帮助,可多跟单位沟通和联系。最后,徐局长一一向老干部们拜年,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全家幸福。徐局长的涓涓问候,送达了新年的诚挚祝福,送去了安度晚年生活的信心。

此外,张雪荣、姚中华、倪英、王荣、沈嗣文、严启强、朱云峰等7位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在家的部分离休干部、部分身体健康欠佳的退休干部以及14名去世离休干部的遗孀等,代表市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

对还在医院疗养的部分离退休干部,市经信局、市经贸老干部服务中心也及时通过家属送达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