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秀洲
触“网”而动,秀洲精准驻会招商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落下帷幕。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创历届峰会之最。在这场国际盛会中,秀洲不曾缺席,不仅有3家企业追“光”而行亮相博览会,1个项目乘“数”而上入选全省十大数字经济优秀合作项目,更有9个招商小组触“网”而动,进驻大会开展精准招商。

利用世界互联网大会高端中外嘉宾云集、行业创新论坛集中的优势,9个由专业招商人员和主体招商骨干组成的招商小组进驻大会,系统梳理七大重点对接渠道,重点关注开幕式嘉宾、“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项目、“工业互联网创新与突破”浙江论坛嘉宾、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重要嘉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企业、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中外嘉宾、最新科技成果发布会中外嘉宾,通过点对点衔接、面对面沟通获取行业发展最新资讯、拓展对外合作渠道。

11月9日,在经过多次沟通对接后,秀洲区与杭州溪塔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在签订战略协议外,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秀洲招商人员还与81家重点目标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包括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并邀请他们前来秀洲参观考察。同时,招商人员还在深入交流中,掌握了摩菱智能科技充电桩项目、山东开创云生态平台开发项目等39个有效项目信息,并进行了初步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