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帅燮琅调研工业经济和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赴市经信局调研工业经济和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帅燮琅认真听取了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汇报,观看并指导了秀洲智能光伏、嘉善现代家具、桐乡合成纤维产业三个产业大脑建设。

帅燮琅对市经信局在严峻形势下战疫情稳经济和大力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一项多赛道共同推进的系统性工程,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是重要组成部分,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毫不放松,争当优等生。一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力抓好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年度冲刺,力争考核比拼走在前列。二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聚焦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目标,加快数字化改革赋能传统产业改造迭代升级,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重点、讲究实效。推进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和特色应用建设,从有利于企业、产业和经济发展的角度持续谋划、积极探索,力争取得一批创新成果。

市委副秘书长郁伟华、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亮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