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市经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沈林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沈林中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对2019年以来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三年来,第二党支部聚焦经信工作重点,全面推行“五融合”工作法,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学习教育与组织管理相融合,活动内容与载体创新相融合,争当模范与务实担当相融合,服务企业与清正廉洁相融合,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树立了经信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五点建议: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谈心谈话,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提升支部活力;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对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杨康、孙敏杰、赵子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嘉兴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杨康任第二党支部书记。

换届完成后,沈林中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展开学习、深谈体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为5位党员一同庆祝“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