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平湖
平湖市7家企业入围嘉兴第一批“无疫工厂”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嘉兴市第一批“无疫工厂”创建工作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我市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毕恩熙(浙江)食品有限公司、嘉吉食品科技(平湖)有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侍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柏瑞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围。

今年以来,平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努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无疫工厂”纳入“无疫平湖”创建总体方案,通过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实现防疫、生产“双胜利”,力争规上工业企业“无疫工厂”创建全覆盖。此次入围的7家企业中,既有知名外资企业、上市企业,也有民营中小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已先后认定并公布35家平湖市级“无疫工厂”。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一季度营收仍保持13.9%的增幅,其中毕恩熙(浙江)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均逆势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