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桐乡
我市企业入选2021年嘉兴制造业亩均领跑者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嘉兴市亩均办公布了“2021年嘉兴制造业分行业亩均领跑者名单”,我市“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亘美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服装服饰行业”领跑者名单,该行业共3家企业入选。

嘉兴制造业分行业亩均领跑者,是嘉兴亩均办,为加强示范引领,加快制造业企业亩均效益提档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一项评选活动。由嘉兴市亩均办从2021年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实际用地10亩以上参评企业中,确定综合评价得分位居所属行业前列的30家企业为亩均效益领跑者。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数字化改革,持续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作用,联动推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工业全域治理等重大改革事项,打好改革组合拳,全力推动“亩均论英雄”改革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