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厅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第二批拟兑现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嘉兴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部分服务项目经被服务企业评价、市经信局审核后,已初步具备兑现条件。现将2021年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第批拟兑现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518日至24日。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名单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 

三、联系单位:嘉兴市经信局企业处,电话(传真):0573-82521926,通讯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1510室,电子邮箱:jxzcfgc@163.com

 

附件:2021年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第批拟兑现名单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5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