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秀洲
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一行来秀洲调研产业链协同创新及生产方式制造转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携省经信厅投资处一行人来秀洲专题调研省级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生产方式制造转型示范项目实施情况,现场走访我区中润光学、沃尔德、蓝特光学。嘉兴市经信局副局长马鹏斐、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镁利等陪同调研。调研走访中,一行人赴秀洲区中润光学、沃尔德、蓝特光学开展现场调研,现场查看并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面临形势等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叶健松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近几年在企业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强调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脚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二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生产方式制造转型示范项目的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秀洲区政府要立足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大对优质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