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嘉兴市经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下午,嘉兴市经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书记张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徐明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明良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浙江积极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以奋进之姿共谋发展之策,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历史性成就,推动浙江站上新的更高起点,夯实了“两个先行”的实践基础,增强了“两个先行”的底气信心。深刻感悟和规律性认识,是省党代会取得的重要政治成果,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必将激发出浙江继续感恩奋进的强大精神动能。要牢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嘱托,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新征程上建新功、创新业。

徐明良强调,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学习自觉、行动自觉。一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抓好传达学习。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二要全员参与,以上率下学。党组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求先学一步,并分批交流学习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政企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开展规范化常态化学习。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积极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进企业宣讲活动。三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学。要对标当前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工作清单,全力推进省“稳企业强主体”和“畅循环稳工业”攻坚战,推动打赢市“腾笼换鸟”和“助企帮扶”攻坚战,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四要群团发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局工会、妇委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IMG_20220627_164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