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经开
我区维思无线入选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第六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嘉兴市共9家企业入围,我区维思无线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区共有7家企业获评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

浙江维思无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企业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在智能电网中的推广应用,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全产业链的全面状态感知。自2013年起连续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授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称号。2021年8月,企业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维思无线以“与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创新信息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型制造模式,提升服务效率,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公司产品在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推动传统制造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制造业不断由大变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