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沈嗣文副局长赴苏州市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各地经验做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上午,嘉兴市经信局沈嗣文副局长带队赴苏州市工信局开展学习调研。

11.jpg

沈嗣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观看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解决方案”等四个主题的展示区,学习了解了苏州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等领域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企业案例。同时考察了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仔细听取了中心在高端培训、供需对接、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内容,以及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赋能企业发展与服务园区建设的情况。

22.jpg

随后,沈嗣文副局长与苏州市工信局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开展座谈交流,苏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苏州民营经济的基本情况、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的主要做法等内容。沈嗣文副局长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苏州的民营经济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苏州在智能制造、营商环境、政策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理念,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希望后续可以进一步加强与苏州工信局的沟通对接,为未来交流合作拓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