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县(市、区)经信要讯 > 经开
市经信局副局长朱雪良一行走访光弘科技开展工控系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朱雪良带队走访光弘科技,开展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相关委领导和部门陪同。

此次对光弘科技的工控系统安全专项检查,市经信局委托嘉职院互联网学院副院长陈双喜开展现场检查和技术指导,陈院长特别对企业的网络拓扑图进行分析研究,针对企业网络安全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朱雪良提出,经开区要不断加强制造业企业工控系统安全检查指导,尤其是上市企业网络基础设施和重要数据安全保护。

下一步,我区将不断提升全区制造业数字化建设水平、强化管理人员的工控系统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排查安全漏洞和问题,督促及时加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