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减轻企业负担专题 > 工作要讯
我市开展惠企助企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惠企助企工作,推进已经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效,压实县(市、区)主体责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8月下旬至9月上旬,嘉兴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分三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推进惠企助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主要采用听取汇报和组织企业座谈的形式进行。各地就上半年惠企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交流,包括降本减负政策落实、涉企政府补助补贴类政策兑付、助企帮扶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清欠工作开展等情况。督查组面对面对企业惠企政策实施效果进行评估,听取企业享受惠企政策红利的实际情况,征求企业对惠企政策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减负办将继续强化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的调查评估,精准对接,深入推进助企帮扶活动,切实做到真纾困、真帮扶、真惠企。